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6/2 (星期六)

今天有越野赛跑,本来不去的,怕去了看到不开心的事

可是我还是去了,我要去看你,去找你,去陪你

到了学校,我打给你,你不要接,算了,过后看到你了

排队了,你走过来,我就问你,我可以和你跑吗,你说随便

开始跑了,女生先跑,我很怕找不到你,但我还是用我最快的速度去找你

总算,我找到你了,在这些路程,你希望快点回学校

不知道你是不想和我跑,还是很累了,我不管,我还是厚脸皮的跟你说话

但回到学校,我很不开心,他跑到了第三,很厉害,他还问你它可以抽烟吗

他很乖,会问你,可是我也没有理,也是笑笑的过

到了颁奖,我也大方的给你他掌声,因为他真的很厉害

回到家,我去打机,很想发泄啊

过后我跟他说,我放弃了,可是有人劝我不要放弃

我还是不听,最后我终于改变了决定

我不放弃,也哭了下下,哈哈,真是个哭包

一天就酱过了,伤心天啊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