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5/1 (星期5)

今天照常上课...

今天,我根本就傻了,自己带刀片去学校

上课,根本没有听课,只是在写我的心底话

今天我割了4个字,就是"你保护我"

我还没割完的,其实我要割的是,"林可欣,我需要你保护我"

哈哈,真得很开心啊

我又想到要割什么了咯,就是:)

因为他以前都会在我手上写这个的

我知道现在你没有可能再写了

所以只好自己割,自己爽咯

哈哈,我真的傻了

以前的我,根本不会碰刀片,看到别人拿出来,我都离他远远的

可是现在,我爱上他了,现在我的生活上,一定要有他

不然我会很痛苦的...

去完science,看到jason...他看到我,他叫我花心的人

哈哈,我很开心,我也看着他,因为我承认啊...

放学了,我看到他拿饭盒给你,吃醋了,伤心了

但我不能在你面前露出伤心的样子,也只能露出冷冷酷酷的样子

回到家,信息你,你叫我等,我真得不懂要等多久

因为我等到来,我已经疯了,傻了

所以我只好跟你说,我放弃你,我不是不爱你,而是我不想你以后的男朋友,是满手疤痕,傻的人

这种人,不会给你幸福的...我希望你能明白啊

你问我明天会去跑吗,我答你,我不会,因为跟你跑的那个人不是我

我很难面对这个事实

昨天,妈妈接财神,我求神,希望它可以保佑我可以在和你在一起

但这是不会实现了,好了,写不下去了,写了2天的blog

键盘都湿了,真的是忍不住,以后以后,键盘都要吃我的眼泪了

哈哈,就酱了


林可欣,你今天说对他有好感了
虽然很想打人,但我知道拳头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我很伤心,因为我爱的人对另一个男生有好感了
但我会祝福你,希望你以后的男朋友,会带给你幸福快乐啦
爱你永远啊
么么~~
mu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