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25/9 (星期5)

今天,是我和老婆在一起4个月的日子

我们今天都很开心

昨天,我们12点过后,老婆就发一个长长的信息来

是写我们的承诺书

哈哈,老婆很可爱叻

我们聊电话时,我就用我妹妹的电话打给老婆

然后我们扮安的声音,吓吓老婆

果然老婆真的相信了,老婆就信息过来

过了不久,我就跟老婆说实话

老婆坏坏叻,要我唱歌给他听,还说要录起来

因为我们4个月的大日子,所以就破例1次,给老婆录我唱歌咯

哈哈,老婆说很好听哦,都不懂是不是的

然后我们就睡觉了





宝贝老婆
我真的很爱你啊
我答应你,我们每个月25号都要一起度过
我爱你啊
mu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