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4/1(星期三)


今天去到学校,我上了2节课

然后我就去后面坐

哈哈,我就拿圆规来割手

很爽下,因为伤心到没有感觉了

第一次有这种感觉,因为我失去了他

很后悔,但是我不会放弃的

我一定会等你,就算你不喜欢我

我还是很爱你的

回到家,我就打给你

想和我和她的宝宝聊天

聊了一下,眼泪就流下来了

过了不久,我才知道是你在听

虽然我在哭,可是我还是骗你

因为我不想给你知道,我在哭

哈哈,你叫我等你

我想通了,我愿意等

就算等不到,我也无所谓

因为我已经进入你的心了




欣,我知道我伤害了你
但是我希望你可以原谅我
在给我一次机会,给我照顾你
爱你,保护你
我永远爱你
么么~
mu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