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今天,我12点半起身

看到老婆信息我,说爸爸给回电话给老婆了

然后我就快快信息老婆,跟老婆聊天

洗脸了,吃了东西就上线找老婆

跟老婆聊天,老婆叫我帮老婆的姐姐进电话钱

我就答应了老婆

过了不久,3点我就走路去机场

到了机场,我就打机,然后就没跟老婆信息了

然后就去进电话钱,哪里知道那个电话店没开哦

我就去打篮球,老婆就信息来,说不用帮姐姐进了,他朋友帮他进了

老婆就说姐姐对我的印象扣分了,我没有生气,因为是我错先

然后老婆就跟我说了一些事,让我很怕

老婆还说我让他没有安全感了,和没有信心了




老婆,对不起
我说那些话,是因为我太怕了
我让你没安全感,没信心
是我的错,我只能跟你说对不起而已
希望你不要怪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