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19/8 (星期3) 伤心日




今天,起来时,看到老婆sms我

看了,对自己很失望,在老婆最需要人安慰的时候

我却没有安慰老婆

我很失败,然后去开msn,看到老婆下线了

然后就找panda

panda说老婆爸爸要回来了

然后就看到老婆的留言

老婆说很怕,我就安慰老婆

然后就留言给老婆

过了2个小时老婆就on9了

我姐姐又要玩哦

就用妹妹电话打给老婆

我们聊了1个小时多

然后很舍不得老婆

接着,老婆就跟我说

爸爸要找我们

我就跟老婆说我会跟爸爸说清楚

过了不久,老婆就上线了

老婆跟我说,爸爸要他出去找工,不要给他读书了

我就快快安慰老婆

然后老婆说怕我不要她

我就答应老婆,我不会不要老婆的

就算老婆做工,我也会每天去找老婆的

接着,老婆突然下线

因为爸爸回来了

担心老婆啊

老婆,我会每天想你的,也会每天看你的照片

我答应老婆,我放假会去洗照片的

还有啊,我一定会等老婆回来学校的

然后,跟老婆聊天,买水给老婆,跟老婆一起做功课

希望我以后的日子都有老婆陪我

老婆,我真的很想你,很想你,我也会爱你的,不用怕我变心,因为我的心已经100%是老婆了

所以不会变心的








老婆,我很担心你啊

我会好好想你,和爱你的
老婆要答应我,每天笑笑啊

也不要想太多啊

还有啊,老婆不能在家割手啊

不可以伤害自己的

爱你1生1世啊

mu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