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18/8(星期2) 伤心日

今天,我和我的老婆约了要ponteng去吃sushi station的
我10点起身了,然后就打给老婆,打了2-3次,老婆才听电话
老婆说他睡迟了
我就给老婆准备
然后老婆叫我去学校等他
到了学校,等了差不多10分钟
老婆到了
就跟老婆抱怨
老婆就疼回我
然后我就带老婆回我的家
我一直骗老婆
终于到了我家
然后老婆就换衣服
我们就等jack来
过了不久,我们就去接的士
到了bremmall
我们就进去
就看到panda和他的朋友
我就很心急的,叫jack快快去冬球
过了不久,很多人都到了,就给他们打咯
我和老婆就去另1个球台叫老婆打
老婆很聪明,一教就会了
然后onn就sms淑源
说pn.chong打电话给家长了
老婆就很怕
我就一直安慰老婆
不好的事就现在发生了
老婆的妈咪打过来
问老婆在那里,老婆就说在jusco
然后就陪老婆等他爸爸来载老婆
爸爸到了,还骂了我们一顿
然后心情跌到最低
连冬球都没心情了
然后老婆就偷偷打来
就哭着跟我说,爸爸丢完他的书了,不要给老婆读了
我就安慰老婆,叫老婆去冲凉洗脸
接着,回家时,下了一个暴风雨,幸好我们接到的士回家
然后就跟panda msn一下
就看着老婆的照片,很想老婆
很讨厌我们的级任老师,sohai 到4
今天很伤心,因为什么不好的事都发生在我们身上




老婆,我会等你的
我会好好爱你,好好珍惜你的
我不会靠女的,我这1辈子只爱林可欣一个
老婆,爱你一辈子啊
mu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