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8/12 (星期4)

今天,我迟到了哦

2个月以来,第1次迟到去学院

现在到学院,不会死死的,学基本功而已

嘻嘻,因为我可以剪了阿

我学回了,第1个想到要帮你剪,因为我答应过你

学回了,第1个就是帮你剪

可是,我信息你,问你要试下我的手工吗

你拒绝了,你说不重要了

错!!!

虽然我们不是男女朋友,可是我想给你看到我认真的做一样东西

还有我的将来的工作,就是做酱的东西

要给你知道,我是多么的喜欢这门手艺

我不是玩玩下的,我是很认真的

以后我就是酱来赚钱,也就是做这份来养你

明年的6月,就是我毕业后的1个月

我会尝试追回你,现在的我,你很讨厌

可是以后的我,不是一个会每次打机,打球的人了

就还有7个月而已

我希望你能等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